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A-A+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上午8:00,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结合疫情防控,委机关设立1个主会场,在委属事业单位设立5个分会场,其余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办公室集中收看。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市科技创新委委领导、机关各处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各党支部(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参会人员纷纷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持党的领导,铭记党的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扛起科技创新新时代历史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奋力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在“双区”战略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