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A-A+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科技创新委近日先后举办新入职公务员专题纪律教育和审计专题讲座,扎实做好对全委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教育工作。

1.jpg

  10月16日上午,在市民中心C5058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公务员专题纪律教育会议。会上,委机关14名新入职公务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自身到市科技创新委工作后的体会;秘书处、法规处、资管处、监督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以严守保密纪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预算编制及执行、加强审计监督、强化组织人事纪律为题进行了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一级调研员孙毅对新入职公务员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委领导钟海、沙新华强调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最后,委党组书记邱宣向全体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辱新使命,担当新作为;二是要提高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七个方面的能力;三是要提升行政素养,争当有“学识、见识、胆识”的干部。召开专题纪律教育会议,增强了新入职公务员政治、纪律、道德、防腐等发面的定力,提高了纪律教育的针对性。

2.jpg

  10月19日下午,委机关在市民中心C1120会议室举办了审计专题讲座,邀请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郝艳授课,委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和业务人员共六十余人参加了讲座。在讲座上,授课人针对财政专项资金近年来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审计工作经验,提出了各项合规使用财政资金、规范管理政府产业空间等建议。举办审计专题讲座,强化了全委党员干部的审计责任意识,明确了财政资金要求,严肃了财经纪律,加强了廉政风险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