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A-A+ 视力保护色:


  10月31日,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软件园附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远主持,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委党员、部分党外人士共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奏国歌,全体肃立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远主持大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潘伟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并由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机关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

   

  委领导与新当选党委委员合影

   

  委领导与新当选纪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黄臻发表讲话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黄臻在大会上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提出五点承诺:一是服务大局,落实党组中心任务,做到党建工作有计划,党员活动有阵地,党内生活有制度;二是夯实基础,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加强教育,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四是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增添活力,丰富党建文化活动。

   

  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发表讲话

  接着,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在会上发表讲话,一是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当选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勉励委员们履职尽责、担当善为;二是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在当前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献计献策,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创新驱动到驱动创新,形成闭环发展与螺旋式上升态势;三是期许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能成为多党合作政府部门的典范。

   

  委党组书记邱宣发表讲话

  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在会上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员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委党组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健全党的组织和群团组织,完善党内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纪律教育月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建立“风险防控生态体系”;三是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交汇点、切入点,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共促进,做好凝聚人心、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与热情。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