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陈彪副市长赴高新区南区、宝龙园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10 A-A+ 视力保护色:

  3月9日-10日,陈彪副市长率队赴高新区南区及宝龙园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科创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彪副市长一行考察宝龙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彪副市长一行考察高新南区企业党委党建展厅

  在两天的调研行程中,陈彪副市长一行考察了高新南区企业党委的党建展厅以及宝龙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在高新区南区、宝龙园区分别召开两次园区党建调研座谈会。园区党组织、党员代表、非公有制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在会上深入交流园区党建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园区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此次调研是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基层党建调研的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题目及我委党组书记调研课题开展。

  我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及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陈彪副市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园区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促企业发展,以党建促园区和谐,做好阵地、经费、人员和制度“四个保障”,扎实开展注重实效、主题鲜明、群众认可的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园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