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A-A+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纪律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廉洁从政,9月1日,市检察院向我委送达《检察建议书》,同时市检察院反贪局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黄胜生和三级高级检察官、主任检察官郭寿春为我委干部职工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委党组书记邱宣、副主任黄臻、副巡视员沙新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黄胜生处长对我委前期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委的管理制度、日常监管、法制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邱宣书记在会议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狠抓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着力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形成党员干部不易腐、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制度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管理,加强科技计划全过程管理,完善评审管理,优化科技资金配置方式和效率,力保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干部安全。四是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完善专家管理,建立科技中介监管制度,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监管,全面强化主体约束。邱宣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王伟中书记在市委六届七次全会要求,坚定不移转作风、反腐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拿出管用有效的硬举措,树立攻坚克难的硬作风,锻造求真务实、敢抓敢管、善做善成、廉洁干事的硬干部,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