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 主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A-A+ 视力保护色:

  10月23日,市科技创新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党课报告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袁晓江教授讲授党课。报告会由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袁晓江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常态”“一带一路”、打铁还需自身硬、深圳的改革创新等几大模块,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给大家上了既生动又富感染力的一课。

  

  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全委干部职工进行交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谈体会,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并强调,要继续提升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纪律约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