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1月23日,市科技创新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王连喜教授作宣讲辅导。报告会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臻同志主持,委领导梁永生、钟海、沙新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王连喜教授以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为导言,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并结合全国和深圳近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数据,分析了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基本依据。通过宣讲辅导,让全委干部职工深受教育鼓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

  

 

  黄臻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机关各处、委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