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各支部(总支)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研究总结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委领导、机关各处处长、委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王伟中书记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科技创新工作,以务实态度和科学方法谋划工作。

  会上,各支部(总支)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对如何运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第二支部书记黎慧来认为,学好党的十九大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主线,按照委党组部署切实做好相关课题调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第七支部书记朱志伟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在落实,要结合事业单位新职能新定位,努力为促进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融合,推动高新区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第八支部书记王宁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学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接下来要用新思想新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充分用好60所知名院校的资源优势,积极完成好科技创新战略咨询以及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任务。

  会上,委领导邱宣、黄臻、钟海、沙新华及相关责任处室对照《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对年初部署的11类49项任务逐项进行梳理总结,各项任务均按整改计划落实,整改工作成效明显。会议要求,委领导班子及各支部(总支)班子成员要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手开展自查,为开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邱宣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全委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主题党课、在线考学、专题研讨班等各种形式,两个月内统筹组织了16批次专题学习,参加人数达1241人次。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全委要按照王伟中书记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会上的要求,在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促进科技创新工作、与提高行政执政能力、与转变干部作风相结合,在科技创新领域走在新时代最前列,勇当尖兵、再创新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