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向市领导汇报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A-A+ 视力保护色:

  2018年5月25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向高自民副市长汇报党建工作,委党组邱宣书记、黄臻副主任、钟海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宣同志从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强化管党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防范制度性廉政风险等方面的措施做法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高自民副市长对市科技创新委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市科技创新委党组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真正用心做党建,真正带着思考做党建,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得扎实细致、富有有效。委党组在队伍建设、选人用人上用心用力,干部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热情高涨,巡视组反馈党组班子选人用人工作得到广大干部群众认可。委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立整立改、整改到位。

  高自民副市长指出,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科技工作的核心位置,加强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在目前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制度性成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带动科技创新全局工作作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补漏洞、补短板,构建风险防范长效机制,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抵御诱惑腐蚀的能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奋力“走在全国前列”的担当和使命,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加强宏观统筹和协同推进,抢抓新常态下科技和产业变革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在推动前海区域科技创新发展,打造深港科技创新特别合作区,建立大科学城等重点工作方面谋全局、抓关键,为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建设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