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与深能环保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暨送政策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结合“七一”党日主题活动安排,7月13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带队,生物科技处和材料与能源处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赴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盐田垃圾发电厂开展党建交流暨送政策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深能环保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垃圾清洁焚烧项目的企业之一,是集“城市固体废弃物”、“科普教育”、“工业旅游”、“休闲娱乐”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环保电厂,厂区内建设有大型科普教育基地,为广大市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参观者从“垃圾围城”的紧迫中感受到环境与人类相依互存的警示,同时了解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焚烧科学。市科创委党员、干部参观了发电厂实施的国家级国产化设备示范项目——倾斜往复阶梯垃圾焚烧炉及发电技术装备国产化项目,并详细了解了有关技术。

  随后,市科创委同志与深能环保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党建交流和政策宣讲。深能环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倬舸同志介绍了公司党的建设、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情况,并针对深能环保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问题向我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邱宣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下到基层,把政策和服务直接送到创新主体面前。邱宣书记详细介绍国家、省和深圳市的科技政策和人才政策,希望深能环保公司用好用足各项政策促进企业发展,鼓励深能环保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和深圳市清洁能源研究院的筹建工作,积极申报科技部“南方新兴超大城市生活垃圾集约化处置集成示范”项目。生物科技处和材料与能源处在各自专业领域和深能环保公司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服务活动,生物科技处党支部、材料与能源处党支部和深能环保公司党委加强了工作联动,共同推动我市能源环保工作向前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