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A-A+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市科技创新委强化整改落实,2018年7月24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主持召开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部署会,梁永生主任、黄臻副主任、机关各处及委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正俊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邱宣同志传达了《市委巡察办关于〈印发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宣读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邱宣同志强调,针对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深圳市专题情况反馈意见和2018年3月份反馈的四大类16项问题清单,各处、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整改分工,严格督查落实,确保督查工作按时按质高效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