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创委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学习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A-A+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下午,市科创委在软件大厦一楼演示厅召开全委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学习会。市科创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结合巡视整改的要求及工作实际,对全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邀请原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周晓笛同志作了廉洁警示教育讲座;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纪委书记钟海同志根据从有关人民法院调取的原我委公职人员职务犯罪判决书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出具的处分文件,总结、分析我委从前存在的典型违纪行为,为参会人员上了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并解读了我委政商关系行为指引。全体参会人员在会上签署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公职人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承诺书》,郑重承诺做到“七个坚持”和“十五个不准”,自觉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公职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