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调研高新区南区党建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赴高新区南区调研党建工作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参观了高新区南区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高新区南区党委目前的架构设置、党员数量及结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及智慧党建运用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高新区南区企业党委、金证科技党总支代表交流了园区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优秀经验做法。邱宣书记对高新区南区党委的创新做法、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希望高新南区党委从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基层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保障机制等七个方面继续加强研究,找准园区党建标准化建设问题,推行精细化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创新发展,以党建促园区和谐,把高新区南区打造为党建创新聚英才,园区转型争一流的基层党建典型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