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A-A+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委属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心组邀请了市委党校李伟舜副教授为参会人员讲授“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李伟舜副教授在把握宪法精神、学习宪法新修正案、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展开论述,并重点围绕本次修宪的必要性、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精确解读。

  中心组还邀请了深圳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二部董安波部长开展信息安全意识培训,教育全体人员在操作系统中设置复杂密码、及时更新补丁、及时升级病毒库,不要随意打开陌生邮件,注意保护单位敏感信息和个人信息。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圳市专项资金领域系列腐败案警示录》、《美韩政要信息泄露事件警示录》及作风暗访片。

  会上,委党组邱宣书记要求全委人员一要增强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恪守宪法,强化法治观念,努力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二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党规党纪不松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三要提高信息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信息安全规范要求,掌握信息安全防护、软件正版化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四要加强国家安全观念和保密意识,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