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新机构 新气象 新作为 新提升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A-A+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臻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9大类35项具体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党员干部;二是实现党的全面领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开展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活动,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实施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开展党组织基础保障工程,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六是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化”行动,深入整改“四风”问题;七是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观念;八是继续落实巡视(察)整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九是切实开展日常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还根据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图对重点工作按季度进行了分工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邱宣同志指出,新春伊始,我委已经完成了机构改革工作,组建了新的科技创新委。在新的一年,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实现新的提升。2019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大力加强全委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科技创新队伍。

  邱宣书记强调,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总支)要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图当作军令状,挂图作战,对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定人、定责,在抓实抓细上狠下功夫,确保全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共同推动各党支部(总支)及党员干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共同把高新技术产业这面全国旗帜举得更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