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赴龙岗区召开市区联动党建、业务交流座谈会并开展“培养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A-A+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市区联动,促进党建及业务交流,强化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于3月8日率委系统妇女干部职工赴龙岗区进行市区联动交流、召开妇委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并开展“培养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朱云,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吉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汉平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朱云、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同志分别介绍了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的经验和作法。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对龙岗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宣讲。她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我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顶层设计,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这个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的“纲”和总牵引,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深度对接中央要求、港澳所需、湾区所向、深圳所能,奋力推进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座谈结束后,全体参会同志随即在吉华街道会堂召开了“妇委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妇委会主任文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和王伟中同志在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妇委会工作,并通报了2019年妇委会工作思路与计划。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到龙岗甘坑小镇家风家训馆、大芬美术馆等地调研学习,开展“培养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陶冶了情操,较好地引导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加强家风建设,把“对党忠诚、爱国爱家、廉洁自律”的优良品质融入到家风家训中,在以身作则的同时担负起培养良好家风的责任,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